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12个民营戏曲团体鄞州汇演
2017年10月12日 12:5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陈素君

图为演出现场。(南华 摄)

  昨日,永嘉县小百花越剧团的越剧《梁祝》在鄞州瞻岐文体中心拉开了2017鄞州区第四届“我为戏狂”民营戏曲团体汇演的帷幕,这是鄞州区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中的一项重头戏,由鄞州区文广新局主办。

  自2009年鄞州区实施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以来,民营戏曲团体一直是最受乡镇百姓欢迎的表演团体。从2014年起,鄞州区每年10月举办“我为戏狂”民营戏曲团体汇演,以繁荣城乡文艺舞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天天演”入选剧团的演出水平。

  本届汇演由来自温州、台州、嵊州、杭州桐庐等地的12个优秀民营剧团参与演出,汇演将持续一周,每天安排1至2场演出,根据评委现场打分和群众网络投票,最终评出“最受欢迎花旦奖”“最受欢迎小生奖”以及鄞州区天天演文化惠民工程入围团体。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