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草根文艺团队接受检阅
2017年10月02日 11:2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陈敏健

  一年一度的市优秀基层业余文艺团队会演昨日在镇海大剧院举行,15支代表我市草根艺术最高水平的文艺团队及艺术团接受了专家和现场观众的检阅。

  据了解,我市拥有数百支优秀业余文艺团队,他们活跃在全市的社区、农村,演绎生活、展示艺术,给广大基层群众带去欢声笑语,用自己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风貌感染并影响着广大群众。昨晚演出的15支乐队经过专家们的精心挑选,在几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他们中有综合性的艺术团4支,文艺团队11支。象山石浦的延昌民乐队带来了悠扬的民乐表演,江北区北岸艺术团三江霓裳时装队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华美的时装表演,演员们的步态、神情让人眼前一亮。奉化高级中学的舞龙队将布龙舞得活灵活现,虎虎生风。慈溪宗汉街道联兴村的合唱队闲暇时才有时间凑在一起排练,但他们在舞台上表现出了很强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精神。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宝韵艺术团在宁波基层艺术团队中久负盛名,他们一登台就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