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百老汇音乐剧《金牌制作人》11月来甬
2017年09月30日 13:01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马程成

  至今保持着史上获得最多“托尼奖”的记录;有多个场景华美的大型歌舞场面;在百老汇演出2500场,随后被改编成热门电影——它就是宁波文艺青年们期待多年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金牌制作人》。记者昨天从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了解到,接下来不仅有百老汇音乐剧《金牌制作人》将上演,还有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音乐诗人”马条个人演唱会,以及感人至深的原生态音乐会——印第安音乐家亚历桑德罗中国巡演。从今天14:00开始,这些重磅演出将正式开票。

  《金牌制作人》改编自美国喜剧大师梅尔·布鲁克斯编导的同名电影,由于2001年在百老汇上演的这一音乐剧大获成功,2004年,音乐剧版原班人马再次合体,将《金牌制作人》又搬上了大银幕。该剧讲述的是:急于脱贫致富的百老汇过气制作人麦克斯·毕亚利斯托克,偶遇一个碌碌无为但一直梦想成为百老汇大腕的小会计师里奥·布鲁姆,两人认为与其认认真真制作一部成功作品,还不如推出一部烂戏更能实现他们的愿望,于是他们启用了史上最烂的剧本、最尴尬的导演和最差演技的演员。出人意料的是,这部本应惨败的剧作,不仅成为了票房杰作,还狂揽最佳音乐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12项托尼大奖,成为百老汇经典。该剧将于11月14日、15日登陆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

  11月25日,新疆的民谣摇滚歌手马条将来甬举行个人演唱会。2014年,马条在参加《中国好歌曲》第二季选秀时,以一曲《傻瓜》走进大众视野,获得了民谣歌手很难得的知名度。马条的歌被很多歌手翻唱,《花儿》被吉克隽逸翻唱,《塔吉汗》被赵雷翻唱,《傻瓜》先是被吉克隽逸翻唱,后又被2016年《中国新歌声》的总冠军蒋敦豪再次翻唱。

  12月27日,印第安音乐家亚历桑德罗中国巡演——“最后的莫西干人”音乐会将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拉开大幕。这位印第安音乐家将通过精湛的演绎,把各式印第安长笛、鼓声和电音效果加以结合。亚历桑德罗因在街头演奏一首秘鲁名曲《老鹰之歌》时,被路人拍下视频并上传到YouTube上,获得大量点击和转发,由此成为“网红”。

  2018年1月14日,中国人的老朋友、法国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将来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音乐会。理查德·克莱德曼拥有70张白金唱片和267张金唱片,是当之无愧的钢琴表演艺术家。他先后30余次到中国巡演,历经70余座城市,已为中国乐迷所熟知。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