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吴牧野献演亚洲艺术节
2017年09月30日 08:30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通讯员 戴云华

  “流淌的月光”——钢琴家吴牧野独奏音乐会9月29日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这场音乐会是亚洲艺术节的展演活动之一。

  出生于1985年的吴牧野5岁登台表演,10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获得全额奖学金并被保送升入附中。15岁时,他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钢琴专业,师从西方钢琴史上最伟大的钢琴家Franz Liszt的直系传人、法国钢琴正统学派大师Jacques Rouvier。 2007年9月,他进入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钢琴大师班深造,获得博士学位。

  吴牧野超凡脱俗的钢琴表现技巧和音乐表现力赢得欧洲音乐界赞誉。近年来,他与中国文化部直属院团中国交响乐团一起频频出访欧洲和美国。

  2016年9月4日,在“G20杭州峰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晚会上,吴牧野演奏了德彪西的《月光》。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