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周一见”创业沙龙满百期
2017年09月26日 17:5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昨晚,第100期“周一见”创业沙龙如约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228号创客咖啡举办。

  同时,我市就业管理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也为现场的30余名创业者和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分享的500多名创业者带来了创业政策解读、投融资平台推荐等创业生态圈资料。228号创客咖啡掌柜王燕告诉记者,“2015年时,我还是万里学校创业班的在校大学生,抱着学习实践的态度,在人社部门的支持下,开办了这个创客咖啡,通过定期举办创业沙龙、创业圆桌会等活动,为许多像我一样的初创者对接宁波创业联盟等各种创业资源。”转眼两年过去,“周一见”创业沙龙风雨无阻,已经举办了100期,服务创业者超4000人次。“虽然经营咖啡馆挺艰辛的,也赚不了多少钱,但通过这个平台结识了创业各个领域的小伙伴,让我成长了很多,也深刻感受到宁波的创业环境越来越好,虽然是湖州人,但我更愿意留在宁波发展。”王燕这样告诉记者。

  日有创业咖啡,周有创业沙龙,月有创业集市,年有创业大赛。近年来,我市通过打造“四有”创业服务品牌,集聚创业资源,帮助创业者实现“找项目、找资金、找市场、找人才、找政策、找服务”。在结束不久的全国双创周上,“宁波创业集市”就作为浙江省人社厅推荐的唯一创业服务类项目,成功入选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作为“四有”品牌的一个子项目,27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创业集市,已累计吸引1900余家(个)企业(项目)参展,服务创业者超2.4万人次。而我市的创业大赛也正以越来越鲜明的特色和卓著的影响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


编辑:仇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