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做“有质青年” 宁波百人质监志愿队成立
2017年09月22日 20:5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陈剑平 励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陈剑平 励佳)9月22日下午,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有质青年”志愿者宣誓授旗仪式暨电梯安全知识宣讲,在宁波市轨道交通鼓楼站举办。本次活动由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团委及宁波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主办,得到了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

  为响应宁波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促使经济发展品质、城市人文品质、公共服务品质、生态环境品质整体提升”,宁波市质监局从推广质量监督意识的角度出发,举办“有质青年”志愿者宣誓授旗仪式暨电梯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宁波市质监局与宁波市民之间的互动,展现质监青年的年轻活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质监、参与质监,使全民参与,积极发挥群众的力量,共同投入到宁波的“四个品质”建设。

  当天,由宁波市质监局青年团体和社会各界质监志愿者组成的百人质监志愿队正式成立,质监局相关部门领导带领志愿者代表宣誓并举行了授旗仪式。活动强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议每一位质监志愿者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在“十三五”期间全民质监对于宁波城市建设、市民生活发展的重大意义,从日常生活的每一处细节入手,脚踏实地,不畏辛苦,扎实推进志愿者活动,发挥质监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

  本次活动现场还为宁波市民提供了多项便民服务及现场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并寓教于乐进行了质监有奖知识科普问答,让更多的市民家庭参与其中,获得了良好的现场反响。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