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文保单位药皇殿重开“山门”
2017年09月16日 12:57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南华 通讯员 张明 刘小芳

  昨天上午,有着300多年历史的药皇殿经过一年多“修旧如旧”的修缮工程,重开“山门”。

  位于天一广场的药皇殿,全称“药皇圣帝殿”,是纪念药皇神农氏的殿堂,也是宁波中医药界同业聚会议事、名医坐堂问诊、南北药材交易的一个重要场所,2001年列入海曙区文保单位。 

  宁波国医堂自2016年8月起投资千万元对药皇殿进行了保护性修缮,在保持原有结构与风貌的基础上,如今已恢复中医药店堂的基本功能,将开展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国粹、关爱百姓健康等系列活动。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