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中国女子桥牌队在甬受表彰
2017年09月12日 14:45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邹鑫

  昨日,2017年中国女子桥牌队荣获世界冠军总结表彰大会在宁波举行。中国女子桥牌队队长王文霏向金报记者透露,“我们夺冠的时候其实内心挺平静的,没有太激动,但表彰大会,大家又回顾了夺冠过程,反而很兴奋。”

  王文霏向金报记者感慨道,今天的成功和过去起起伏伏的经历密不可分,和2015年在宁波成立中国桥牌基地密不可分。“有这样一句话,每天学一样东西15分钟,15年后也会变成专家。1993年我第一次代表中国队参赛,那次我们没进前八;15年后,2008年我们最有机会夺冠的一次,决赛中还是输了。有了这次宝贵的经历,我们在2009年、2010年夺得世界冠军。沉寂了五年之后,2015年,在宁波成立的桥牌基地,我们全新的队伍诞生,每年在宁波集训三到五个月对队伍的帮助很大。决赛中我们也遇到了磕磕碰碰,但大家一直都很平静、自信,一直到最后一刻夺冠。”王文霏非常感谢宁波为桥牌项目作出的努力。

  国家桥牌队自2013年起,连续五年在宁波进行集训,2015年全国桥牌竞赛训练基地落户江北区荪湖度假山庄。宁波市桥牌协会主席徐建国表示,未来,宁波桥协将办好2017年至2019年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和2018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完成国家队集训任务,并继续扎实推进宁波市桥牌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