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财经 正文

宁波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开班了
2017年08月19日 16: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郑光啸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郑光啸) 朋友圈里秀肌肉,微信运动拼步数……随着人们的健身意识逐渐觉醒,锻炼热情不断高涨,运动健身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必需品,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

  与此同时,马拉松猝死、健身房练伤的悲剧也时有发生。如何科学健身并通过全民健身真正实现全民健康,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课题。

  对于不少长跑爱好者来说,伤病或多或少都遇到过。可面对这些问题,很多人除了问了跑友或者度娘,视乎找不到更好的途径。

  为了让更多的长跑爱好者有师可询,为了更好了普及长跑运动。今天上午由宁波市体育局举办宁波市长跑协会执行的宁波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长跑健身指导)培训班开班了。来到全市100名的长跑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聘请了甬城多所高校的专家、教授,开设了“运动与营养配餐”、“运动康复技术实践”、“运动与健康促进”、“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等课程。学员们通过两日学习并通过理论与实践两项考核,经考核合格由宁波市体育局颁发相应证书,被授予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对于这样的培训,参加学习的王凯告诉记者,希望自己通过两天的学习,能够掌握科学的长跑健康知识,来帮助身边长跑者爱好者和市民。“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健康……”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