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注意!宁波这100条路段进入全天候严管 具体点位看过来
2017年08月18日 13: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周元男 徐莹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周元男 徐莹莹)“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行动开始以来,宁波交警重点针对机动车“乱行车”、“乱停车”、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违法和非机动车、行人“乱过路”以及工程车违法、“三小车”违法开展整治行动。

  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同时结合各大网络问政平台的群众反馈,宁波交警决定对群众反映较多的“违法停车”作为整治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周二、周四、周六定为全市集中整治行动时间。

  整治行动中,宁波交警一方面将严格落实国家标准,按照“一路一方案”的要求,及时完善各类物防隔离设施,及时增设禁停标志、标线,为严格执法提供设施保障;另一方面,按照违停行为严重程度设立“拖移梯级制度”。

  严重违停十种情形

  1、道路单侧存在两车并排违法停车的;

  2、有机非隔离(或绿化隔离)道路上在非机动车道出入口附近违法停车的;

  3、人行横道、网格线、消防通道等地点违法停车的;

  4、在城市道路机动车车道上影响交通安全,妨碍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停车;

  5、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桥梁、隧道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道路上违法停车的;

  6、地铁口、公交场站、急救站、加油站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道路上违法停车的。

  7、车辆有5条以上电子警察违法未处理或者有3次以上违停非现场抄告未处理以及在一年内(2017年1月1日起计算)有5次以上违停抄告处罚记录的;

  8、未依法悬挂号牌或粘贴临时号牌的;

  9、车主经联系催告未及时驶离或者在12小时内无法联系且违停情形持续存在的;

  10、在同一地点有2次(含)以上的违停处罚记录的。

  100条全天候严查路段,附违停抓拍点位:

  曝光:这20辆车被依法拖移

  8月14日、15日两天,市三区因严重违停行为被拖移的20辆车名单如下:

  它们中大部分因在机动车道或非机动车道内违停被拖移,望广大车主引以为戒:

  非机动车道违停

  机动车道违停

  非机动车道出入口违停

  公交车站违停

  交叉路口违停


编辑:王波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