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凉凉“义”夏 要做一个好色之“涂”
2017年07月26日 16: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 从第一期的凉凉吃冰季到本期的好色之“涂”,和义君用满满的创意以及心意,让这个炎热的夏天变得更加有清凉的味道。

  7月29日晚19:00,好色之“涂”DIY涂鸦课堂正式“好色”,和义君带上壹间画室的老师们坐镇现场,为和义大道的VIP们带来最优质的“好色”体验。

  温度这么高,紫外线这么强,贴心的和义君为参与体验的VIP们准备好了充满夏日风情的草帽与折扇,消暑又防晒!关键是能够疯狂涂鸦!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沙滩美女和个性拍照点位坐镇现场,带着你的“好色”作品,与我们的沙滩美女来个大海边的合照怎么样?

  好色之“涂”们快来和义大道体验一个充满色彩的夏天,这次和义大道用夏日清凉装备,让炎热的夏天变得清凉。

  活动预告:

  好色之“涂”

  活动时间:7月29日19:00-21:00

  活动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3楼VIP中心旁活动人数:参与家庭20组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