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文娱 正文

昨晚 2017宁波香橙音乐节唱嗨甬城
2017年07月02日 09:37 来源:   记者 应磊 郭戟铠 通讯员 史碧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郭戟铠 通讯员 史碧骅7月1日晚上,2017宁波香橙音乐节在宁波文化广场上演,风格迥异各类音乐带领观众一起“嗨”,开启了一场为期两天的音乐狂欢。香橙音乐节由宁波文化广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怒放青春文化产业集团承办。7月1日、7月2日在宁波文化广场万人广场上演。

  用音乐引燃宁波

  2017宁波香橙音乐节依托于优质的品牌文化和精准的受众定位,邀请了国内顶尖的音乐团队,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现场音乐体验。

  1日晚上的四支乐队风格迥异,但极具激情。他们分别是,拥有年轻的青涩,也拥有成熟乐队娴熟的技巧,用音乐带来前进的动力和陪伴,北京摇滚圈的新起之秀百忧解乐队;融合中国传统和西方音乐元素,平民摇滚新生代领军人物南无乐队;真诚,明亮,凭借一首《春风十里》宣告摇滚也可以清新的高学历乐队鹿先森;凭借一首《成都》大热,并有《画》、《南方姑娘》等大热作品广受传唱,最受瞩目的新生代优质唱作人赵雷;

  2日晚上,香橙音乐节继续上演,李志、龙神道、旋转保龄、时刹乐队将登台亮相。

  打造宁波音乐新名片

  香橙音乐节发端于文化广场已经举办三年的宁波夏至音乐日。2014年,夏至音乐日首次落户宁波,经过三年的发展沉淀,奠定了一定的品牌价值和固定的受众积累。2017年,除了继续保留夏至音乐日这一品牌活动及全民免费参与的传统之外,还将去年的“香橙音乐大赛”升级,在夏至音乐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独立发展成为一个国内高端的独立音乐节品牌和音乐人的节日。

  香橙音乐节聚焦城市中的音乐爱好者,依托丰富的艺人资源,融合民谣、流行、摇滚等多种风格,打造独立、纯粹、具有号召力的音乐现场,彰显音乐节的专业度和高品质。2017宁波香橙音乐节以“趁成熟还未发生”为主题,寓意七月初是橙子还未成熟的季节,甘甜中带着青涩。

  主办方介绍,在这样的季节举办“香橙音乐节”,在以音乐为核心,融入多元文化娱乐元素的同时,让“一切来的刚刚好”,体会与音乐、生活的完美邂逅。


编辑:盛高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