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深圳·宁波周”杭州湾新区签下257.2亿元大单
2017年06月29日 08: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虞昌胜 郑添明 记者 翁云骞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虞昌胜 郑添明 记者 翁云骞)3大项目,总投资257.2亿!6月28日下午,在2017宁波·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宁波杭州湾新区一举签下“美丽中国”文化小镇和华强集团华东区总部项目、港中旅“海泉湾”温泉度假综合体项目以及“智能终端生产项目”三大重磅项目,项目合计总投资257.2亿元。

  当日的签约仪式上,宁波杭州湾新区与深圳华强集团这艘“文化航母”的合作掀开了崭新的篇章。“美丽中国”文化小镇和华强集团华东区总部总投资200亿元,依托已建成运行的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和正在建设中的复兴之路公园,双方将完善“美丽中国”文化小镇规划,协商尽早启动“明日中国”公园的创意和规划,同时开展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其他旅游业态的研究,逐个启动相关项目的建设。

  据了解,“美丽中国”文化小镇和华强集团华东区总部将于近日启动建设,计划5年内建成。同时,华强集团华东区总部,将立足新区全面对接大上海、辐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积极发展华强基金投资、文化创意和健康养生等产业。

  此外,双方还商定将深度开发区域内滩涂、水库、湿地、温泉等自然资源,打造主题公园集群、温泉度假区、水上娱乐运动中心、现代农业观光园、生态旅游度假区、湿地风情小镇等众多旅游度假产品。

  继80亿元港中旅“文化小镇”落户滨海新城之后,位于南部商务新城区块的港中旅“海泉湾”温泉度假综合体项目也正式敲定。该项目将利用新区稀缺海底温泉资源,为新区打造独具魅力的温泉主题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植根港中旅“海泉湾”产品系列,结合自身强大的供客能力,该项目将成为长三角唯一一个集海洋温泉、温泉主题水乐园、高端酒店、文化演艺以及运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配套完善的大型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同时也将成为华东及环杭州湾区域旅游新名片。作为宁波杭州湾新区新晋“网红”产业,手机和智能终端产业蓄势待发。当天,新区还签下年产500万台手机整机及液晶电视、机顶盒等智能终端产品的智能终端生产项目。该项目包括组装生产、SMT、供应链管理、生产和注塑。项目总投资7.2亿元,预计2018年起实现年销售超8亿元。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