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挑战极限 “海上飞鲨”砺尖兵
2017年06月27日 15: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尹毕华 陈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尹毕华 陈健)近日,素有“海上飞鲨”之称的东海舰队某导弹快艇大队组织数艘舰艇解缆起航,奔赴某海域开展最大自给力训练,在挑战极限中磨砺海上尖兵。

解缆起航 

高速出击  

目标搜索

双艇出击

  “要充分发扬老一辈英雄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紧贴实战练兵备战!”作为“战斗英雄”麦贤得的传人,他们在训练中始终坚持“出海即出征、训练即战斗”的实战思维,坚持打破固化模式、贴近实战练兵、狠抓训练成效。

救生演练

航行警戒

  训练中,他们先后完成舰炮对海射击、营救落水人员、联合搜救等多个科目训练内容,同时针对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总结讲评,反复强化练习,进一步锤炼官兵过硬素质,提升部队战斗力。 

战略战术研究

火炮攻击

  此次出海训练,正值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过境不久,海上风急浪高,时常阴雨绵绵。面对恶劣海况,官兵们始终高标准严要求,在波峰浪鼓砥砺打赢硬功。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