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不收门票 “众星云集”业余篮球赛决战甬城
2017年06月20日 10: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上周日李楠执教的中国男篮回到娘家,用一场胜利回报甬城篮球迷。

  职业选手刚刚退场,本周甬城又迎来了业余篮球赛的巅峰对决。2017年“打虎杯”环杭州湾男子篮球对抗赛将于6月23日至25日,在宁波大红鹰学院和海曙区文体中心两个球馆举行。

  这是“打虎杯”第四次举办,之前参赛的都是宁波本地球队,为了扩大赛事的可看性以及影响力,本次比赛进行了扩容,邀请了上海、杭州和临海等地的高水平球队参与。

  别看这是业余篮球,可参加的队员来头可不小。包括CBA前新疆队外援迈龙·艾伦在内的六名外援确定参赛,还有包括前上海队队员王思章、前八一双鹿队员王润鹏、叱咤NBL赛场的蹇闯,以及CUBA多位明星球员。宁波打虎队领队励凯杰介绍,打虎队虽然请来的新疆队前外援艾伦,以及他的搭档安托万,还有打过NBL的蹇闯,以及前八一双鹿队员王润鹏,“但实际上我们对这个比赛也没有把握。”

  如此豪华阵容还没“信心”?

  原来,对手真的很强大,名头最响亮的当属网红秦奋组建的KINGS篮球队。

  2013年这位堪比王思聪的富二代组建球队,球队大部分是外援、前CBA球员,和CUBA悍将。这次来甬的阵容中包括原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队员王思章、台湾顶尖选手赖国维等职业水准的选手和两名外援。

  这么高水平的比赛奖金自然不低。海曙区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吴祖君介绍,本次赛事前三名队伍奖金分别为66666元、33000元、22000元,奖金之高也创下宁波业余篮球赛事之最。

  球员水平高,对裁判执法能力自然不会小,一声哨响可能就决定着这支球队是获得六万六,还是三万三。为此,协办赛事的海曙区篮球协会专程邀请了多位国际级裁判来甬执哨。

  对于广大篮球迷来说,下面的话尤为重要。

  本次比赛不收门票,小组赛分别在海曙文体中心、宁波大红鹰学院两个场地进行,25日冠亚军决赛在宁波大红鹰学院进行。

  怎么样,周末不妨去现场感受一下业余篮球的魅力?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