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中美国际篮球赛来袭 看“浙里”抢神秘礼物
2017年05月31日 20:53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宁波的篮球爱好者们,这条消息你绝对不能错过!本周五,宁波将迎来一场重量级的国际比赛,美国大西洋NBA发展联盟明星联队VS中国广厦职业篮球队。届时浙江新闻客户端将为你图文直播这一场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家门口的NBA视觉盛宴

  矫健的篮球运动员,性感的篮球宝贝,如火如荼的赛事,激烈争夺的场面……在火红的六月强势来袭,激情上演!

  6月2日晚上19:30,由宁波市奉化区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篮球协会主办的美国大西洋NBA发展联盟明星联队VS中国广厦职业篮球队的顶级国际篮球赛,将在奉化体育馆激情开战。

  本次赛事采用美国NBA职业队比赛模式,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的NBA篮球赛事。赛事过程中,将融入扣篮、三分远投、飞身上篮等各种精彩刺激的表演。

  来自美国NBA纽约尼克斯西切斯特啦啦队的十二名NBA职业篮球宝贝,也将亮相赛场。她们青春靓丽、身材火辣,舞姿劲爆的表演,往往能够带来比球星扣篮更震撼的球场氛围。如果用一句话形容她们,那就是“没有最辣,只有更辣”,性感的啦啦队员们也将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现场体验。

  力量与速度的对抗,健与美的展示,相信能让市民朋友、篮球爱好者在家门口感受到国际篮球巨星带来的视觉盛宴。

  助力人气球员,抢神秘礼物

  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自然少不了球迷的关注。

  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当湖人赢球了,有人会说:我湖赢了;当马刺赢球了,有人会说:我刺赢了。

  那,如果这次广厦猛狮队赢球了,会说什么?我广厦赢了?我猛狮赢了?No no no……大家会说,我们赢了!

  重点在这里!除了激烈的比赛,我们还将有一份惊喜送给你!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分社,给大家送福利了!

  广厦猛狮篮球队的14位球员中到底谁最出色?谁是你心中的“男神”?谁又是你心中的最具人气球员?6月2日,“浙里宁波”微信公众号(zjrbnb),将上线“谁是你心中的‘男神’”投票活动。

  关注“浙里宁波”,为你的“男神”投票,还有机会参加抽奖。成功关注“浙里宁波”后,每一位参与投票的用户,能获得一次抽取神秘礼物的机会。赢取神秘礼物,快来为你心目中的最具人气球员点赞投票吧!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