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诗意千年,风雅天一 | 属于咱大宁波的“朗读者”即将开启
2017年05月27日 18:19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通讯员 金思思

  央视的《朗读者》火了,那是在荧屏上,它离你很远。“朗读宁波”来了,我们都可以参与,因为它离你很近。

  5月28日(周日)下午16:00,宁波首个开放式、群众性的大型朗读活动——“朗读宁波”启动仪式暨“端午诗会”将在天一广场精彩上演。

  为青年朋友提供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倡导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风尚,使人更具人文情怀和思辨能力,传播宁波城市文化。我们希望“朗读宁波”的活动,能得到更多小伙伴的支持和参与。

  “不必字正腔圆,只需情真意切。”“朗读宁波”以宁波人读宁波、传播宁波为主旨,凡市民均可参与。

  本次28日的端午诗会,参与者将朗诵与端午和宁波相关的诗歌、散文、话剧等文学作品,现场还将举办点雄黄、古琴演奏等活动。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粽香四溢的季节,当朗读遇到端午,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5月28日16:00,天一广场七号门一起朗读宁波!


编辑:周文丹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