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都市圈商旅文 惠民嘉年华启动
2017年05月07日 18:52 来源:中国宁波网   

  “红楼寻梦”和“石头游记”两条特色精品线路仅需99元,现场下单还可在畅游中“领红包”“品美食”。昨天下午,在宁波文化广场举行的宁波都市圈商旅文惠民嘉年华启动仪式上,短短10分钟两条精品线产品便售出200多份,销售非常火爆,同时也拉开了今年宁波都市圈惠民游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举办方精心设置了市民互动体验区、旅游商品销售区、旅游资源展示区、VR穿越体验区四个区域。在互动体验区,游客可以实地感受滩涂亲子抓蛏子、磨豆浆、制作霞客饼、蜡染拓印等活动;新设立的VR穿越体验区让游客瞬间“亲临”宁海各大景区,提前感受宁海美好风光;高涨的人气中,土豆、麻糍、胭脂米、笋干、番薯面、前童三宝等宁海旅游商品销量同样高涨。此外,宁海与鄞州还举行了互送客源仪式,吹响了两地协作旅游惠民的号角。

  近年来,作为“中国旅游日发祥地”的宁海以中国旅游日庆典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旅游惠民内容,连续多年推动5·19成为全民分享旅游幸福的“惠民日”。在今年5·19来临之际,宁海将推出多项系列惠民活动,包括5月15日至21日7天县内景区半价优惠;“飞猪”宁海旅游旗舰店将推出5.19元、51.9元、519元秒杀景区门票、民宿、户外运动产品、高星级酒店产品等。宁海还将组织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城市美容师、优秀志愿者、残疾人代表免费参加公益游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惠民的旅游产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良好氛围。多项线上线下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宣传宁海旅游线路产品,大幅提升宁海旅游对于散客、自驾游和旅行社团队市场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宁海县旅游委员会负责人说。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