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2017天一国际童童梦梦代言人选拔赛海选本周继续!
2017年05月02日 12: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2017天一国际购物中心童童梦梦代言才艺大赛激战正酣,来自全市各大机构推送的优秀宝贝们开始陆续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海选第一场,上一届的形象大使“童童”袁振涵和“梦梦”林锌钺出席本次绿色梦想启动仪式。大赛从“童童梦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有近1000多名小朋友报名,街舞、民族舞、讲故事、天气预报、唱歌等轮番上阵。

  小选手们身着由爸爸妈妈精心准备的服装,个个身手不凡,或曼妙或动感的舞姿、或童言无忌或妙语连珠。

  天真烂漫的表演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场下不时响起掌声,在场的评委们也是赞叹不已。

  海选第二场,现场火热氛围持续升温,各路萌娃靓宝“花招”百出。

 

  经过两天激烈的竞演,共有将近80位小朋友进入到我们的复赛中,名单如下:

  本周末,我们将会迎来第3、4场的海选角逐,这次又会哪那些小朋友们会带来精彩的表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