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开通借阅功能 持市民卡可在自助图书馆借还书
2017年04月27日 06:52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王夏萌

  日前,宁波市图书馆和宁波市民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通了市民卡借还图书功能,市民只需有一张开通借阅功能的市民卡,就可以实现24小时在自助图书馆网点借还书。

  宁波街头的“自助图书馆”于2013年亮相,目前已经有了27个网点。以前要先办一张市图书馆的借阅卡,才可以在这些网点借还书。

  那么,市民如何开通具有借阅功能的市民卡呢?工作人员说,已办理宁波市图书馆借阅卡的市民,可持市民卡、身份证到市民卡自营网点免费办理市民卡与借阅卡绑定业务,开通借阅功能;未办理宁波市图书馆借阅卡的市民,可持市民卡、身份证和100元押金,到市民卡网点办理“图书借阅功能”开通业务。开通后,这张市民卡在宁波市图书馆也可以借还书。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