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今起到月底 宁波都是晴好天气
2017年04月27日 06:47 来源: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前天傍晚开始,宁波大部分地区就哗啦啦下起了暴雨,昨天雨势明显减小,但依然有小雨飘落。受到雨水的打压,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只有19℃,出门有种冷飕飕的感觉。但天气会迅速好转,今天开始到月末,宁波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明天开始气温将强力回升,我们又将回到暖暖的春天。

  虽然眼下是4月下旬,但今年的第1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于昨日8时在菲律宾以东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大约164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预计,“梅花”将以每小时12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27日以后,“梅花”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变为温带气旋,未来对我国海域没有影响。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