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精彩回顾】和义大道王品西餐礼仪课堂优雅呈现
2017年04月24日 15:34 来源:和义大道购物中心   通讯员 王益栋

在欧洲,所有跟吃饭有关的事,都被备受重视,因为它同时提供了两种最受赞赏的美学享受--美食与交谈。

上周六下午,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携手王品牛排共同举办了新一期的西餐礼仪课堂活动,共有20为小朋友和家长受邀来到活动现场。

王品牛排和义大道店的店长蒋经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师,根据西餐礼仪的就餐习惯、就餐要流程,生动而又风趣地给各位小绅士和淑女们上了一堂课。

当天下午,小朋友们根据流程一起学习入座、餐巾摆放、刀叉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相关知识,按照西餐顺序,先后享用了餐前饮料、面包、水果沙拉、蘑菇玉米浓汤、甜点等丰盛的西餐美食。

很多陪同而来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王品牛排的西餐礼仪课堂一直都非常受孩子们欢迎,这次能有机会受到和义大道的邀请得以带孩子参加,也让小朋友们深入接触到了不同文化的美食与文化,也更加明白了西餐中优雅和格调的含义。


编辑:金思思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