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房产 正文

宁波新一届市政府召开首次常务会议:集体学法 列表配图
2017年04月20日 11:14 来源:中国宁波网   

  4月18日上午,市长裘东耀主持召开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产生后的第一次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前,与会人员首先听取市法制办有关负责人讲解《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几个重点问题》。这是新一届市政府领导班子首次集体学法。会议决定坚持执行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制度,每年至少组织6期学法课堂,邀请有关领域专家、学者或各级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裘东耀强调,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法是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坚守法治理念,运用法治思维,不断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深化法治宁波建设、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宁波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修订情况的说明。修订后的工作规则,更加突出依法行政,更加强调政务公开,更加着眼效能提升,更加注重学习调研,更加狠抓作风建设。裘东耀强调,展现新班子新形象、展示新班子新作为,需要我们一班人上下同心、步调一致,苦干实干、善作善成。面对繁重的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我们要团结协作,科学决策,依法履职,高效运转,干净干事,切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目标任务,制定分解方案,抓好细化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政府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