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尚田情·茶园梦 2017奉化尚田茶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7年04月17日 13:37 来源:浙江在线-宁波频道   记者 邹洪珊 吴晓鹏 通讯员 严世君 裴庚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邹洪珊 吴晓鹏 通讯员 严世君 裴庾益)奉化尚田镇海拔600多米高的大雷山上,迎着朝阳晨曦,来自宁波各地的60多位瑜伽爱好者,身着淡雅的瑜伽服在秀美的茶园间翩翩起舞,这一幕,吸引了近2000名嘉宾和游客驻足观摩。

  4月16日上午,2017奉化尚田茶文化节暨尚田镇全域旅游启动仪式,在这里热闹进行。

  瑜伽爱好者陈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奉化南山茶场,据说这里是中国最美的茶园之一,有1000多亩曲毫茶生产基地,是奉化最大的茶园,也是宁波市目前唯一通过中绿华夏认证机构认证的绿色食品茶生产基地。

  记者了解到,本次茶文化以“尚田情·茶园梦”为主题,涉及“百人茶园瑜伽”、“开幕式”、“采茶踏春”等三大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尚田镇全域旅游签约仪式、华东地区瑜伽基地授牌仪式和私家茶园认领仪式。

  尚田镇党委书记周开波告诉记者,今年将围绕茶文化和全域旅游主题,开展“恋恋茶园交友活动”、“冷西草莓周末集市”等8个大型主题活动,并特别制作出了“尚田全域旅游地图”,游客们可以按图索骥,除了体验采茶、制茶、品茶等环节,还能参与桑果文化节、步道登山节等一系列活动,品味尚田的山美、水美、文化美。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