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住酒店最低9元!宁波上榜清明小长假出游十大黑马城市
2017年04月07日 06: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沈宁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沈宁)清明假期刚过,携程宁波页面浏览量就同比增长204%,上网浏览网页的个人用户数增长了249%。根据携程最新发布的“清明人气排行榜”显示,宁波和南京、厦门、杭州等城市一起成为“2017年清明小长假出游十大黑马城市”,通过网站和APP报名的游客数增幅剧增。

  宁波人“疯狂”上网做什么?订酒店。

  携程网携手48家酒店开展“9元睡遍宁波”大型自由行促销,清明三天假期,让参加活动酒店的客房订量同比增长了51%,而且报名参加此项活动的酒店还在增加,预计会达到55家。

  4月宁波春暖花开,户外旅行正是好时候。今年,市旅游局联合享去网、携程网等互联网企业推出“自由行”大型推广活动,借助电商平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春季旅游市场注入活力。此次活动得到了主题酒店、精品酒店、高星级酒店、旅游景区、知名餐饮企业的支持。中国银联、东方航空和滴滴快车也参与其中,联手推出价值千元的酒店礼包和自由行大礼包,将于本月起密集投放。

  据悉,“享去宁波自由行”活动自4月1日起推出银联闪惠6+2活动。2017年4月1日至4月30日,在活动指定商户,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高端信用卡(白金及以上卡种)联机交易,消费满1000元即可返现金50元。出门旅行,还免不了享受美食和购买纪念品。

  携程网将“9元住遍全国”促销活动引入甬城,号称部分酒店最低入住价格仅为9元。

  浙江在线记者搜索了一下,包括部分莫泰168、如家快捷、汉庭等酒店的钟点房价格为9元/小时,但仅限在携程app上限量秒杀。

  平日价格在四百元左右(携程价)的宁波南苑五龙潭酒店,点击领券优惠后可享受9元促销价,但每日仅限30张优惠券,抢完为止。此外还有如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宁波招宝山饭店等打出送价值千元大礼包的优惠,记者也随机点开来看了看,如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的特惠房送的千元大礼包内含滴滴出行130元抵用券,丹山赤水、四明山地质公园等景区门票立减券;国购、酷购购物满抵券等。

  新用户通过携程下单预订宁波酒店,还能在折扣价基础上再便宜60元。

  宁波市旅游局副局长陈刚表示:“自由行非常符合宁波的城市特点,顺应了旅游市场发展的大趋势。”

  去年,市旅游局尝试推出电子商务与自由行结合,通过携程、途牛、同程等平台合作推出“尊享高星自由行”活动,显著成效。据统计,2016年,我市旅游饭店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1.61%;客房出租率为54.23%,同比增长4.7%。

  受此启发,今年宁波将继续主打自由行活动,以“互联网+旅游”为切入口,有望开创电商平台和融媒体平台深度服务宁波旅游的新局面。

  【新闻链接】:

  参与携程“9元睡遍宁波”活动的酒店名单(部分,截至4月5日):

  宁波南苑文昌商务酒店

  宁波南苑饭店

  宁波绿野山居度假村

  宁波东港湾大酒店

  宁波康桥小镇酒店

  宁波开元大酒店

  宁波新舟宾馆

  宁波新园宾馆

  宁波招宝山饭店

  宁波镇海九龙山庄

  开元•曼居酒店(余姚万达广场店)

  余姚四明湖开元山庄

  宁波新园宾馆

  开元•曼居酒店(余姚万达广场店)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