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国际儿童图书日 九马招募儿童送书大使
2017年04月02日 18: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禹平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禹平红)4月23日,中梁首府·2017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正式打响,今年九马比赛当天,正好是世界读书日,因此今年九马组委会将会向参加半程马拉松和短程马拉松的跑友送一本书,让今年的马拉松赛充满书香气息。

  对于孩子们来说,一本好书,能够给孩子在童年时光留下一段深刻的记忆,甚至会影响一生。为了能够营造更好的读书氛围,打造“书香镇海”的名片,在今年4月2日国际儿童图书日当天,九马组委会启动马拉松比赛当天儿童送书大使活动,吸引更多的孩子参加到比赛中,让马拉松不再是成年人的专利。

  据了解,国际儿童图书日是丹麦儿童文学大师安徒生的生日,1967年4月2日,国际儿童读物联盟把安徒生诞生的日子确定为“国际儿童图书日”。本次九马组委会共招募30名儿童送书大使,在比赛前一天跑友领参赛包的时候,在现场亲自把书递交到跑友手中,参加本次送书大使的孩子,将会获得九马组委会送出的一份特别纪念品。

  本次招募的儿童送书大使年龄在8到12岁之间,即日起至4月15日,凡是想让自己孩子参加到本次活动的家长,可以把自己孩子的年龄、姓名,性别、照片、家长联系方式发送到报名邮箱:63255219@qq.com,我们将会在报名的孩子中选出30名孩子参与本次活动。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宁波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