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比乌镇美比西塘静,这座“高颜值”古城自驾2小时到
2017年03月17日 13:1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你说江浙沪已经玩腻了?可这座小城你应该还没去过。从甬城出发自驾仅需2个小时……

  临安处于杭州西北部,距离宁波车程2个小时左右,竹笋、茶叶、山核桃是临安响亮的特产名片,为了吸引更多的海边城市宁波市民到临安疗休养、自驾游,临安旅游局专程在宁波市举行了一次旅游推介会,把临安峡谷飞瀑、竹海溶洞、温泉溪流、乡村古镇丰富的旅游资源整合包装,推出了“乡20特色体验游线路”临安旅游局副局长楼静介绍说,三四月是自驾临安赏樱花、走古道的好时节。

  春季临安的山色煞是赏心悦目,天目山的天目杜鹃,大峡谷的映山红,天池的粉色野樱,还有万亩竹海中悄悄探出头的棕色春笋。呼吸着山花的芬芳、翠竹的清香,把所有的自然气息一股脑的吸入肺中,让负氧离子疗养被城市雾霾伤害的肺,再来一杯刚摘下炒好的天目青顶,蛰伏一个冬天的闷气就此消散。若是还要踏青凑个热闹,不如再到太湖源耍一耍猴、天目山撒个野,去浙西天池走一走吴越古道,赏一赏漫天樱花。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