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宁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正文

宁波96个小城镇完成整治规划编审
2017年03月13日 15:0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自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宁波列入整治计划的112个小城镇均已完成整治规划的编制工作。其中,96个小城镇的整治规划已通过审查,数量接近总数的90%。第一批达标的46个小城镇已全部通过审查。

  经审查,宁波市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都能紧扣省、市技术标准,切实解决小城镇环境脏乱差的顽疾。特别是涌现出来的一批优秀整治方案,不仅扎实地完成了“三整治”的规定动作,还出彩地完成了特色提升的自选动作,融合了当地的自然风情、地域人文、产业特点,把其独有的特色风貌表现出来,达到了“一镇一品”的建设要求。

  “随着未来整治规划的获批,将为下一步具体整治行动提供科学指导,引导各小城镇实现‘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升城乡发展质量’‘提高人民幸福感与获得感’‘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整治目标。让甬城各小城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让居住在小城镇的最广大百姓切实享受到整治行动带来的美好成果。”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