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乡村渐成旅游富矿 年游客接待近4400万人次
2017年03月03日 18:24 来源:宁波日报   通讯员 宣浩峰 记者 张正伟

  经过持续规划、建设,宁波乡村正在成为旅游“富矿”。

  笔者从3月2日召开的全市乡村全域旅游发展推进会上了解到,宁波乡村游年游客接待量近4400万人次,经营收入逾50亿元。副市长林静国出席会议。

  近年来,宁波在全国率先制订出台《乡村全域示范区认定管理办法》,各区县(市)积极引导乡村游资源集聚,加快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市共实施乡村旅游项目67个,完成投资20.45亿元。

  同时,宁波以发展民宿为重点,加快提升乡村旅游品质,完成“宁波民宿网”建设,建成特色客栈16家,形成一批有乡愁、有体验、有故事、有业态的精品民宿。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