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宁波有这么多名牌农产品,可以照单买买买啦!
2017年02月24日 08:05 来源:浙江发布   

  近日,省农业厅推荐江桥牌精制小包装榨菜等17个产品为2016年浙江名牌农产品,紫云堂雪菜等52个为复评通过的浙江名牌农产品,望海茶等12个产品为复评通过的浙江区域名牌农产品。

  据了解,浙江名牌农产品应符合在本省行政区域内生产,批量生产已满三年,年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等硬性条件,同时食用农产品应通过有资质机构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之一,且产品质量长期稳定,近三年内无质量安全不良记录,可谓要求严苛。

 

  而浙江区域名牌农产品,也应符合近三年内未出现区域性质量问题或质量安全事故,具有良好的品质和美誉度、较大的市场份额和发展空间等条件,最大程度上确保上榜产品代表浙江优质、信得过的农产品形象。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