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波一姑娘割双眼皮2个月不消肿 美容院赔偿2000元
2017年02月23日 06:33 来源:余姚新闻网   记者 仲坚

  郭小姐是个爱美的人,一直以来,她都不喜欢自己的“单眼皮”。

  去年11月,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她下决心来到位于城区某大厦9楼的一家美容院,接受了“开双眼皮”的手术。原以为过个几天拆了线就能美美地见人了,可是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她的眼皮始终红肿着,根本没法拆线。郭小姐越想越不放心,几次到美容院咨询什么时候能消肿,对方都以“消肿需要时间”为由,让她耐心等待。随后将近2个月的时间,郭小姐一直在煎熬中度过。

  可是,随着春节的临近,郭小姐的双眼还是没有消肿的迹象。眼看着自己大过年的还要顶着一双红肿的双眼度过,郭小姐实在坐不住了。找美容院,对方还是那副敷衍的态度。气愤之下,郭小姐拨打了“12315”热线。

  春节后一上班,市市场监管局阳明所接到宁波转出的指令后,立即着手调解。郭小姐虽然此前一直在医院寻求消炎化肿的办法,但效果不明显,双眼至今不能拆线,所以她不愿意到市场监管所接受现场调解,调解人员只能通过电话反复与其进行沟通。同时,通过郭小姐提供的地址和企业名称,调解人员也没能在市场监管局内部的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中查询到这家美容院的任何信息,最后还是通过郭小姐提供的电话号码找到了该美容院的负责人。前两次电话中,该美容院负责人都矢口否认曾为郭小姐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直到调解人员第三次直接告诉该负责人查询结果和电话来源时,该负责人才表示愿意按照郭小姐提出的“赔偿2000元”的解决方案执行。

  消费警示:

  这起消费投诉虽然最终得以解决,但消费者从中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是——本是为了更美,不想却深受煎熬。

  美容院之所以爽快答应赔偿,一来与其企业登记信息和实际情况不符有关,二来该美容院存在“超范围经营”的嫌疑,所以自知理亏。而当调解人员要求负责人随后“带着营业执照到阳明市场监管所来一趟”,至今仍不见其前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此仍然要提醒消费者,关乎“面子”的问题,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和美容机构,千万不要被吹大的广告和朋友间的口头宣传误导。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