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体育 正文

W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举行 八一广博主场获胜
2017年02月22日 13:45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W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昨晚在鄞州篮球馆举行,八一广博以75:71击败沈部女篮。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两队2:2战平。接下来,八一广博将奔赴客场,与对手进行半决赛的最后一场较量。

  这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首节比赛,八一广博凭借孙梦然的出色发挥以15:10领先。孙梦然在这一节比赛中拿下了7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沈部女篮加强了攻势,李梦等人接连突破,成功“打三分”,再加上外线的三分球,该队迅速将比分反超。当比分变成33:23的时候,裁判的一次误判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当时双方在场边拼抢,球出界后,裁判示意球权归沈部女篮,场边一侧的宁波球迷立马开始大声抗议,八一广博主教练马跃南也跑到裁判跟前提出抗议。迫于压力,现场裁判聚在一起进行了商议,结果是改判。然而沈部女篮的主教练贾楠又不答应了,他也向裁判提出了抗议。最终裁判调出了现场的镜头回放,慢镜头清楚地显示,是对方的4号球员金佳宝将球碰出了边线。这个画面出现后,现场球迷一片欢腾。或许是球迷的热情激起了八一广博姑娘们的斗志,比赛重新开始后,她们攻势很猛,很快将分差缩小到5分。即使在刘扬在拼抢中倒地受伤被队友抬下场后,八一广博的攻势仍然没有停止,孙梦昕、孙梦然、陈楠、王雪朦接连冲击对方篮下。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孙梦然还完成了一次打三分,孙梦昕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到该节比赛结束时,八一广博以52:45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沈部女篮虽然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八一广博的姑娘们顽强地拼到了最后,取得了胜利。

  沈部女篮主教练贾楠赛后对八一广博的胜利表示了祝贺,他说,八一广博的老将陈楠在这场比赛中打了28分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们第三节进攻有些急躁,八一队利用反击打出了小高潮。”贾楠说,“我们的失误比对方多8次。队员有想赢的欲望,但急躁情绪让她们失误增多。”贾楠表示,回到主场后沈部女篮会全力以赴打好半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