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冷!甬城市区今最高气温降了10℃ 周末最低仅2℃
2017年02月21日 16: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依琼

  (资料图)

  浙江在线宁波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依琼)2月21日一早,受冷空气自北而南影响,甬城气温已明显下降。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宁波的最低气温仅在4到6℃之间,最低的是余姚,为4.3℃,市区则为5.3℃。不知道大家出门时是否穿暖和了?

  实际上,除了最低温度,当天甬城的最高温度也在急速下降。根据市气象部门给出的实测数据,20日当天甬城市区的最高气温为21℃,而21日则为11℃上下,仅一天的时间里,最高温度降了10℃以上,难怪许多人直呼冷冷冷。

  实际上,这还只是一个开始。2月份接下去的日子里,冷空气还将继续。

  根据天气预报,22日以阴有雨的天气为主,气温在7至16℃之间。从23日开始,虽然雨势会逐渐止住,但气温也将继续回落。具体来说,当天温度将会在5至7℃之间,还要请大家及时增添衣物,千万别贪凉,谨防感冒。

  而从本周五起到周末,气温在2至13℃之间,但好在天气不错,每天都是晴天。趁着周末,大家也可以在家里洗洗晒晒,或是出去散散心,都是很好的选择。

  此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最近甬城风大,21日市区为东北到东风3级,22日为偏南风3级转西北风3至4级。同时,也要注意沿海海面风力,21日为东北到东风6级阵风7至8级,22日则为偏南风5至6级阵风7级转西北风7至8级阵风9级。大家出门时,还是要注意安全。

  在此,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由于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已经下降,大家出门一定要穿暖,另外要注意21日夜里起到周四的降雨,出门要带好雨具。天气多变,大家一定要及时的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