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灯箱被损,潘火街道迅速消除安全隐患
2017年02月19日 14:42 来源:中国宁波网   邱韵

  图为两处破损灯箱位置。(网友“special0535”提供)

  潘火街道清除了玻璃碎渣后,暂时断了灯箱的电源,确保过路市民安全。(邱韵摄) 

 

  2月9日,网友“special0535”宁波民生e点通问政平台发帖反映,鄞州区金谷北路与北斗路交叉口有两处路牌灯箱损坏,内部灯管裸露,又无防护玻璃,存在安全隐患。

  2月13日,潘火街道回复表示,街道工作人员将去现场查看并酌情处置。

  2月17日,小e根据网友地图所指位置,找到了这两处灯箱。从外观判断,两处灯箱近期被进行过人为处理,两处灯箱外破损面无玻璃碎渣,边框整齐。但令人诧异的是,几根灯管直接裸露在那。

  小e联系了潘火街道管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这两处路牌灯箱广告是十多年前立的,该两处灯箱内部灯管与不是现在通用的LED灯管,而是日光灯,配件已很难寻找了。
   这位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处灯箱广告还带有路牌的功能,因此下步是否保留该两处灯箱,或是进行外观美化,各部门间还需协调。目前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潘火街道除了铲除了灯箱上剩余的玻璃残渣外,还对灯箱进行了断电处理,以免雨天对过路市民造成触电伤害。(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邱韵)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