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最多跑一次 宁波公布15项市场监管行政服务举措
2017年02月18日 11: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颜奇 宣文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颜奇 宣文)宁波市市场监管局于昨日(2月17日)公布了15项行政服务举措,首批共38项审批服务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也同步公布。今后,涉及市场监管部门的38项审批服务事项将实现“一次办结”。

  这次公布的15项市场监管行政服务举措主要包括:全面实行“最多跑一次”清单动态管理机制(第一批清单见附件),创造条件使更多的事项做到“最多跑一次”;全面下放冠“宁波”的企业名称核准权限;积极推进企业登记全流程在线办理,2017年底前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身份认证、电子签章、电子归档”的全程电子化登记;建立住所(经营场所)禁入负面清单;对实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从事餐饮、娱乐、洗浴、酒吧等项目的,不再需要提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批准文件,可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备案登记表直接登记等。

  此外,宁波市市场监管局还对全力推进“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深化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积极推动宁波商标向品牌和国际化迈进;服务与监管并举,全力扶持广告园区和产业做大做强;顺应转型升级需求,大力促进网络经济健康发展;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城联创”,进一步打造监管治理体系的“宁波样板”等方面明确了一些具体举措。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