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 正文

集装箱海铁联运今年将破30万标箱
2017年02月17日 14:14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余明霞

  记者从昨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海铁联运发展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宁波市将确保完成集装箱海铁联运箱量30万标准集装箱,同比增长20%以上。

  今年,我市将继续完善多式联运通道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港站一体化,完成北仑港区6条铁路股道改造,新增40万TEU海铁集装箱办理能力,加快穿山港铁路支线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程建设全面推进,线下工程完成50%。去年年底开工的金甬铁路宁波段,今年将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全面推进征地拆迁,征迁工作完成70%,力争完成用地报批工作,节点工程全面推进,实现全线大面积开工。

  今年将实现海铁联运浙江省内基本“全覆盖”。在义乌铁路西站启用后,同步推进义乌班列每天2班开行。萧山班列完善萧山端公路短驳以及装卸车服务能力,一季度实现天天班开行。在萧山、绍兴线路上争取试运行双层运输。


编辑:邵巧宏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