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加油干!宁海大佳何小城镇综合治理项目集中开工
2017年02月08日 18: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陈云松 王晓娜

  浙江在线宁波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 通讯员 陈云松 王晓娜)今天在宁海县大佳何镇举行小城镇综合治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达6000万元,从策划、设计到招投标时逾整整两年。

  大佳何镇是宁海的沿海乡镇,主体产业集中在渔、农业养殖等,经济并不算发达,存在乡镇基础设施滞后,特色不明等问题,此次开工的项目便是补大佳何之所短,通过科学编制、综合整治规划,紧紧围绕“一核两翼三区”建设,针对象西线、双港路、镇区、石门溪、方孝孺公园二期等景观节点做好基础设施、景观设计等提升工程,让全镇生产、生活和生态环境质量得到提升,治出“新面貌”,推进宜居宜业滨海小镇建设,以确保高质量统筹城乡发展。

  此次开工的项目共包含五个子项目,即工业园区横三路及部分附属工程、石门溪下游美化靓化工程、双港路及大何中路局部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象西线大佳何段道路景观整治工程(方孝孺二期纪念馆)、镇区入口提升工程,以着力该镇解决规划不合理、设施滞后、特色缺失、管理薄弱等问题。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