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宁波第一场雪来喽!猜猜降雪区域在哪?
2017年02月08日 17:4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王永春

  浙江在线宁波2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王永春)今天下午3点开始,余姚市四明山镇、鹿亭乡、大岚镇等四明山区域多地开始悄然降雪。

  气温骤然下降,而这也是进入鸡年新春之后,余姚迎来的初雪。记者从余姚市城乡公交部门了解到,受四明山山区雨雪天气影响。今天,509线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15:50;513线末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15:40。

  根据余姚气象台2月8日下午3点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傍晚到夜里阴有雨或雨夹雪,山区雨夹雪或雪,明天早晨前后雨(雪)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明天最低气温0℃,明天最高气温6℃,四明山区明天最低气温-5~-3℃,有冰冻,明天最高气温1~3℃。

  如果雪花继续飘下去,过了今晚,也许我们就能看到一个银装素裹的四明山了。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