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梁祝文化园开启“蝶恋春韵”郁金香赏花节
2017年02月08日 08:37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陈晓旻 通讯员 陈家燕

  最是一年春色好,处处美景惹情怀。立春刚过,爱情圣地梁祝文化园内70多个品种20余万株名贵郁金香正亭亭玉立,含苞待放。

  记者昨日在梁祝文化博物馆附近看到,篱笆下数百朵取名“人见人爱”橙红黄边的郁金香赶在元宵前夕第一批绽放。据悉,此次赏花节,郁金香布满梁祝文化园各块区域:凤凰山坡、十八相送之路、化蝶广场、姚江畔、祝府沿途、读书院周边等。这些郁金香将会在元宵节后陆续开放。

  据园方介绍,元宵节后,梁祝文化园还将迎来宁波市首届“蝶恋春韵”稻草人节。游客在徉徜花海的同时还可以走“稻草爱情迷宫”,寻找爱的归宿。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