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有人撒钱?原来真相是这样!
2017年02月07日 09: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邹洪珊

  浙江在线宁波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邹洪珊)还记得春节前在杭州湾大桥撒钱的“土豪”吗?昨天,“土豪”朱先生来到杭州湾跨海大桥警务站,领回了部分丢失的钱。至此,“撒钱的土豪”可以过一个安心的年了。

  杭州湾大桥上演任性撒钱

  事情发生在1月24日下午,朱先生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用晚餐后回车上吃药,顺手把手上的钱包放在了车顶,之后忘了收好钱包就开车上桥了。车顶的钱包在路上掉落又被经过的车辆碾压后,钱包里面的钱便在桥上随风飘扬,随后还有不少驾驶员停车捡钱,场面一度十分危险。

  大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在监控视频上发现异常后,立即通执勤民警前往查看情况,同时迅速锁定了停车捡钱的几辆车的车牌号码。

  很可惜,等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捡钱车辆均已驶离,现场只寻得一只钱包,包内只剩一些卡片,没有任何身份信息,

  找不到车主,高速交警通过车牌号码,倒是联系上了捡钱的驾驶员,根据初步统计,被捡走的钱大约有6500元,几位车主表示年后就会来还钱。

  调阅大量监控,终于找到失主

  捡钱的找到了,可高速交警还惦记着失主。

  找了一个多小时,指挥中心一直未接到失主的报警电话,倒从“撒钱”处的监控提供了一条线索,一辆银灰色小轿车的车顶掉落一只疑似钱包的物件,由于车速过快,看不清确定车牌号码。

  随后,民警只能再通过监控视频跟踪这辆银灰色轿车,最终在南岸服务区内锁定了此车的车牌号码,最终联系上了车主。等联系上车主朱先生,他也正纳闷,自己的钱去哪了。

  很可惜,由于桥上风大,监控中显示一部分钱已随风飘入海中。但看到失而复得的部分钱款,朱先生已经很满足了:太感谢高速交警了!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