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航拍|月湖西区旧宅焕新颜 崛起海曙金汇小镇
2017年02月07日 09:3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浙江在线宁波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春节期间,一些原本住在月湖西区老宅的居民们相约一起回到故土,经过改造后的老宅焕然一新,这里环境优美,布满了白墙黑瓦的仿古建筑,水池、植物、门窗等等细节也都经过精心布置,靠近中山西路的地方还建起了一个醒目的广场。

  2月6日下午,记者也带着相机和无人机来到月湖西区记录下这里的美景,市民朋友们也都可以抽空去里面走走。

  据了解,月湖历史街区(西区)项目位于月湖西侧,南北向展开呈长条形,东临月湖,西靠北斗河,北起中山西路,南至共青路与长春路交汇处,柳汀街从中间东西穿过。总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总规划面积46.8万平方米。东西横向约300米,南北近1千米。

  月湖西区一期工程已经于去年7月底完工,未来招商工作全面完成后将成为海曙月湖金汇小镇的核心区域。

  海曙月湖金汇小镇位于海曙区中东部,占地面积约3.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约1平方公里,包括月湖西区和月湖景区。小镇着眼于服务宁波及长三角地区的实体经济,以新金融产业为核心、文化旅游为基础、众创产业为补充,形成金融、文化、旅游“三位一体”融合发展格局,努力打造长三角南翼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端金融集聚中心、金融创新产业培育中心、互联网金融示范中心。小镇现已列入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