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逃避超员处罚 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演“奔跑吧少年”
2017年02月02日 09:57 来源:余姚新闻网   记者 水心胜 张杨如

   2月1日是大年初四,傍晚,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惊现一群奔跑的行人,一查,竟是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员为了逃避超员处罚而导演的一出戏。

  17时50分,高速交警在监控中发现在宁波方向1397公里处(海天一洲景区加速匝道口)有一辆悬挂河南牌照的小型面包车开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在匝道内缓慢行驶,还走走停停。这一幕同时被正在作业的排障工作人员发现,立即将该车指引到匝道内的封闭区域。

       据驾驶员李师傅说,是因为面包车水温过高,不敢开快,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他还下车将引擎盖打开。没过3分钟,监控镜头下又出现5名行人沿着大桥护栏向前快速奔跑。情况紧急!监控中心立即通知在海天一洲景区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梁警官。梁警官和协警小钟赶到现场时,5名行人已经跑到匝道尽头,欲上主线,便上前将他们拦下,问明了情况后将违停车辆和5名行人一起带下了高速。

  来到杭州湾大桥南岸服务区后,高速交警发现这群行人与面包车驾驶员打起了招呼,其中的两个人直接上了这辆面包车。高速交警再三询问才得知,原来他们是一家人,车上一共有10人,而这辆面包车核载才7人,里面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也有正上小学的孩子,今天特意从南通驱车来宁波旅游。

       在游完海天一洲景区后,驾驶员李师傅发现匝道上方有辆车闪着警灯,担心超员被查,于是灵机一动,想出了兵分两路、瞒天过海的计策,年纪大的乘车,年纪轻的趁着夜色悄悄地走上匝道,等绕过警车后再上车。当李师傅开到匝道上方时,发现原来闪着警灯的是辆排障施救车,于是就发生了监控镜头下的这一切。为了掩饰自己的违法行为,李师傅借装水温过高,将车辆靠边停放,并将引擎盖打开。没想到高速交警这么快就赶到了,最终,真相被识破。

  针对李师傅超员和违停的违法行为,高速交警分别作出罚款200元、计6分的处罚。

  (原标题《逃避超员处罚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演奔跑吧少年》)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