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阴雨不定的大年初三 记得把小棉袄裹好了
2017年01月30日 12:54 来源:甬派   

  如果每日天气是一部电影,那么昨天上演的是阳光普照的喜剧片,今天就是阴雨不定的剧情片了。早上五点多,记者就被步步紧逼的风声叫醒了。

  来单位的路上,飘起了零星小雨,气象预报说,今天早晨前后雨止转阴到多云。大清早的,地铁一号线上居然乘客不少。大多裹着大棉袄拎着箱子的,像是要出远门。其实相比昨天那样闷得发汗的暖冬,今天这样的阴天更适合出游。

  结束了前两天的“拜年之旅”,如果可以选择,今天宅在家里看个电影,或者去咖啡馆窝着,享受一下假期里难得的清静。

  “宁波气象”早上6点发布降温预告,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宁波,有明显降温和大风过程。预计过程降温幅度9~11度,1月31日早晨最低气温将达2~4度,山区0~-2度,有薄冰;今天白天沿海海面有8~10级、沿海地区7~9级、内陆地区5~7级的偏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明天多云到阴。偏北风4~5级,明天东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6~8℃,明天最低气温2~4℃。

  (原稿标题《阴雨不定的大年初三,记得把小棉袄裹好了哦》,原稿作者林旻。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