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滕头美景亮相央视春晚的“看山看水看中国”节目
2017年01月28日 21:33 来源:奉化新闻网   

  宁波奉化的滕头村是全国美丽乡村的样板,好山好水看中国,美丽乡村看滕头。

  除夕夜10时30分,央视春晚进行到了《看山看水看中国》的节目环节,突然出现了滕头村别墅的画面。

  当时,主持人小尼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春节出门旅行,我问问大家过年出去玩的举一下手!

  现场观众齐举手!

  主持人:哇,真的假的这么多啊,那我就得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了,我这儿还没安排呢!有带我一块儿去的么?

  现场观众举手齐答:有!

  主持人:谢谢大家,说真的,中国已经成了旅游业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看山看水看中国,越看心里越乐呵,接下来让我们跟随吕继宏、张也的脚步边走边看!

  著名歌唱家吕继宏、张也在深情演唱鸡年春晚的主旋律之一《看山看水看中国》的同时,在唐诗鹅鸭戏水的田园风光卡通后,三维画面背景不时展映出北京长安街中央商务区、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深圳国贸、瑶族山寨民居、七彩云南风情、江西婺源油菜花等反映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建筑和最生态的田园古典景色,相辉相映,构筑了一幕幕现实版的中国梦。

  《看山看水看中国》歌曲中展映了滕头村小康别墅的画面,与全国最具特色的知名景点并列一起,在海内外中国人团聚的特别时间里向全球广而告之的传播特别引人嘱目。

  滕头村上春晚真是太令人激动了!也让每个人奉化骄傲了一把!一起来看看滕头的美景吧!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