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唐一军走访慰问驻甬部队 向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2017年01月25日 11:40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日前,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走访慰问驻甬部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驻甬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并与东部战区副政委、东部战区海军政委王华勇等部队首长座谈交流。

  唐一军首先来到92074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唐一军说,92074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威武之师,承担着重要的国防建设任务。我们将热忱做好服务部队的各项工作,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希望部队官兵牢记神圣使命,弘扬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本领,加快提升部队建设现代化水平。

  随后,唐一军来到92713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与东部战区海军首长座谈交流。唐一军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抓发展,坚定不移促转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克难奋进的结果,也是广大驻甬部队官兵大力支持帮助的结果。他说,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与驻甬部队风雨同舟、共同奋斗,在推进国防和地方现代化建设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之情。今后五年是宁波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关键时期,希望驻甬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宁波改革发展,为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全力以赴、尽己所能地为部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

  王华勇对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对各级党委、政府对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宁波是一座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全国文明城市,也是一座心忧天下、支持国防的全国双拥模范城,经济发展高歌猛进,双拥工作也做得有声有色。长期以来,宁波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心竭力为部队建设办实事、解难事,得到了驻甬部队的高度认可。驻甬部队将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积极支持宁波现代化建设,为宁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驻甬部队首长张平、李鹏程、李道明、刘继祯、王东凯、王再春、魏文徽、徐立谦,市领导王剑波、李关定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参加座谈交流或慰问活动。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