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宁波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举行 唐一军作批示
2017年01月23日 13:18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张昊

  宁波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1月22日上午举行。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代市长唐一军对会议举行作出批示,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并讲话。

  唐一军在批示中说,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在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宣传重大主题、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舆论引导、深化文明创建、繁荣文艺事业、发展文化产业、开展意识形态斗争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唐一军指出,2017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牢牢把握浙江历史方位中的宁波坐标,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大力开展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不断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力、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公共文化服务的辐射力和特色文化产业的竞争力,唱响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

  会议总结了去年宁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深入研究谋划了今年的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着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凝聚社会思想共识上求创新求突破;着力提升新型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在营造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上求创新求突破;着眼勇夺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上求创新求突破;着力打好网络治理组合拳,在掌握网上舆论引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上求创新求突破;进一步打造文艺精品,在推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上求创新求突破;进一步提升产业竞争力,在实现文化产业发展上求创新求突破,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还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大奖和创新奖。


编辑:周松华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