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区县之窗 正文

美如童话!余姚四明山现冰凌美景
2017年01月22日 15: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王永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振岳 通讯员 王永春)受寒潮影响,近两天山区气温持续在冰点以下徘徊,余姚市四明山镇岩下山出现了晶莹剔透、玲珑奇巧的冰凌景观,别有韵致。

  1月22日,四明山镇岩下山一条河道旁出现了一道冰面,晶莹剔透,格外引人注目,零下7摄氏度的气温让这里俨然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世界。见到冰的孩子们欣喜如狂,迫不及待地走上冰面,摆出各种造型,与冰来个亲密接触,犹如走进了冰雪童话世界。

 

 

  据了解,由于今年四明山气温相对较高,四明山的冰凌景观相对于往年推迟近一个月多,但这迟来的冰凌奇观,使人觉得更为难得。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