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旅游 正文

宁波人游海宁盐官景区春节期间可享半价
2017年01月21日 11:08 来源:东南商报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叶兴法

  观潮、赏灯、逛古街、看非遗皮影戏,这样的休闲生活将在海宁“一站式”体验。记者昨日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打造的“最具年味古镇”暨“年味盐官”系列节庆活动将为宁波市民打开“绿色通道”。1月25日~2月24日,宁波市民凭宁波身份证购买景区联票(原价100元)即可享受对折优惠。

  海宁盐官是世界著名的观潮胜地,“一线潮”可谓天下奇观。大年初一至初六,海宁盐官观潮公园欣赏苏东坡笔下“壮观天下无”的钱塘大潮,为新年讨一个波澜壮阔的好兆头,还有海宁特色的大鼓、舞狮表演可欣赏。

  活动期间,宁波市民凭票还可参与“古城民俗庙会”“童年记忆”怀旧游戏、新春送福活动,在相应景点集齐不同款式的“福”字5个,即可在古城民俗庙会现场参加抽奖活动,领取相应纪念品。

  (据东南商报,原稿标题《宁波人游海宁盐官景区春节期间可享半价》,原稿作者谢舒奕叶兴法。编辑段琼蕾)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