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正文

福利!今起宁波地铁免费派送万张明信片
2017年01月20日 16: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健 通讯员 张晓庆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王健通讯员张晓庆)每年春节都有不少外来人员留守宁波,他们的思乡之情如何寄托?宁波轨道交通将在站台上派送1万张以宁波景点为背景的明信片,让不能回家的乘客寄回家乡,向亲人报平安。

  记者从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了解到,今天起至2月11日运营时间内,乘客可以在全线51个车站报刊架上免费领取明信片这次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春节不能回家的乘客。

  明信片上的图片都是由宁波地铁员工拍摄的,主要有宁波地铁站台、站厅、列车、车辆段以及宁波一些有代表性的景点。乘客将明信片寄送回家时,可以让老家的亲人看看宁波的城市风貌。

  
从湖北来宁波打工的苏琴,今年选择在宁波打工,不回老家。她说,明信片的定制为她给家人送祝福提供了一个真诚的方法,“有些话很难跟家人直接说出口,那份感恩都埋在心里,现在写在明信片上,希望远在湖北的家人能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