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时政 正文

省人大代表王利平:最多跑一次对企业来说是件大实事  
2017年01月17日 09: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蓝震

  (省人大代表、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7日讯(记者蓝震)“最多跑一次”是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词之一,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代表,省人大代表、广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利平对这一点深有体会。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浙江一直在做,对我们企业来说,这可是件大实事,由此带来的便捷,很容易感受到。”王利平快人快语,直接讲了一个小故事。

  “半个月前,我们企业要从国外引进一名外籍管理人员。按照以前的做法,这个手续办理起来流程比较多,起码要花7-10个工作日。”王利平说,这个外籍人员也有心理准备,“他已经打算好了,到宁波之后,先花费10-15天的时间来办手续。”但是让老外和王利平意外的是,这件事最终只花了一天时间就办妥了。

  “宁波在这方面出台了一项政策,类似的情况,只要资料齐全,宁波的行政服务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当天办理。”王利平说。

  “少了那么多环节,不在这上面浪费时间,企业就可以腾出更多的精力去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去创新和发展。”王利平说,未来要让更多的事项做到“最多跑一次”,不仅要在简政放权上再加码,关键还要运用互联网+,通过大数据,实现更大范围内的信息共享。


编辑:段琼蕾
 

 
 
相关新闻:
 

  • 再看一眼“大块头” 再见了!宁波12路公交车
  • 慈溪首家电商学院在环杭州湾创新中心成立
  • 宁波小城镇蝶变回头看①丨这些美景步道你走过几条?
  • 在家门口享文化盛宴!慈溪大剧院首演请来中国爱乐乐团
  • 把国际大事改编成童话故事 宁诺女生打造火爆“牛油果”
  • 中山公园玉兰盛放 洁白如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在线版权所有